春晴暖玥

今天平安夜,陵掌门处理完教务避开夫人特地御剑去山下集市买了几个苹果,期望给少恭一个惊喜,回山时少恭正在院子里坐着,面前摆了一把琴,神情有些落寞。
陵越:少恭,咱们一起吃苹果吧,预示一生平平安安,诸事顺心。
少恭:越,你也相信这个?
陵越: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,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,我希望你每天都健康平安。
少恭:你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恩赐,有了你我终于不再孤单,呆在你身边我好幸福。
陵越:少恭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
咱们吃个苹果吧。
于是夫夫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分着吃了一个苹果,各自心里想着以后两人同心同甘共苦永远相伴。少恭来了兴致,他弹琴陵越舞剑,无端让人感叹岁月静好。
这就是我心里的越恭,希望他们每天都幸福开心平安。

评论